FixMePlz

“你已经孤独一人地生活得太久了。”

DV手书《定制品(オーダーメイド)》,我们终于搞出来了——!

地址在这里→ _(:з」∠)_

从去年五月其实就开始做了,中途我和时老师各自爬墙,一不小心就拖到了2020......虽然迟到了但还是热烈祝贺复婚成功(

Ordermade这首歌我差不多喜欢了十年(没错之前id就是......虽然确实不是画手,而且第一次做手书,画得一塌糊涂...但能跟挚友共同完成一点什么我还是感到很开心......况且她做视频真的很厉害!我吹爆!这个人的微博id@时清_今天也是十四岁少年,是个什么都会的文手老师!

总之感谢观看!!!我永远喜欢DV.jpg

评论(44)

热度(4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